好吧,我就是一个破画画的🚬

梦(2)

    我发现我可以取下自己的头,就像商店里的塑料模特一样随意的拔出来再按回去,完好无损;扭扭脖子,没什么不适感,perfect。
    发现这个小秘密的那天我惊喜无比,而且正好一个人在家,我开心地把头取下、安上,反反复复好几遍。抱着这个圆溜溜,有点毛绒绒又有点重都玩意,我觉得有点好玩。
   父母不在家的时候我立刻取下头,和以前一样做着每一件事,包括做家务,工作。奇怪的是,没有头我依然看得见世界,和以前没什么区别。
    有一天,父母出门后我取下头随手丢在一个地方,完成父母安排的家务,然后葛优瘫躺在床上看脆皮鸭文学,一看就是一天。
    时间差不多了,我也该把头安回去了,可问题是我想不起来我把头放哪了。桌子没有,衣柜里没有,电视机下面的储物柜没有,沙发底下没有,马桶上的纸盒子也没有!!!我急出一身汗,甚至开始担心会不会被我随手放进垃圾桶然后在我下楼扔垃圾时随手倒进去了!那样的话麻烦可不是一般的大了!
    最后我找到我的头了,被塞进一个小柜子里,那里放了父亲买的避(orz)孕(orz)套和年轻时买的小黄(xd)碟(天哪我为什么会脑子抽了会把头塞在那个地方)我有点嫌弃的扒开散在里面的包装盒和一些拆成一小包的避(相当)孕(lll)套,拿出自己的头,正准备安上时,发现我的头泛出了浅浅的青紫色,还有一些奇怪的斑点,像是要腐烂一样。我安上去扭了一下脖子,这头就好像不是我的,仿佛它只是一个球状物体,而且有往下掉的趋势。
    这是怎么回事!前几天把头放一天不是好好的吗?!怎么随便塞在一个地方就开始烂掉了!我该怎么办?我抱着自己的头不知所措。
    我突然想起了什么,从父亲的修理箱找出一卷纸胶带,对着镜子小心翼翼的安好头,对着一圈缝隙用纸胶带绕了上去,至于脸上的青紫色和斑点,我化了个妆遮了一些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一点,遮不掉的斑点就说是痘痘好了。
    整理完“案发现场”,外面传来了某个人脚步声和走路时钥匙发出的撞击声,是父亲。在钥匙插上门锁孔发出喀喇喀喇的摩擦声时,我早已站在门前,紧接着拉动门把手,面带微笑的打开了门。

PS    1.这篇算是对这个梦进行了一些扩充,有了一些详细的描写嘻嘻
      2.这个梦估计是现实产物……走了一天的路累死了并且头痛欲裂,仿佛这个头不是我的emmmmm回到家我就马上睡觉了,晚饭都没吃orz
      3.奇怪的一点,我在梦里有十分真实的触感,特别是我的头😂会不会是我身上盖的毛毯子的原因呢emmmmmm
      4.有几个场景和一些东西是真实存在的,比如我家的门,我家的门真的是很老式的木门,不是防盗门;比如那个套和碟片,一个在床头柜里,一个在电视机底下柜子里……床头柜里面是真的散了好多盒子,小时候我还里面找到一个套orz

评论

© 弁解ドビュッシ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