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就是一个破画画的🚬

    第一次梦见我妈。
   
    自从那次荨麻疹住院,我妈最后辞了工作,说是换了一个轻松的工作,但直到我放假回家我才知道她找了什么——照顾一个高中生。
    那个高中生是个女孩子,齐耳短发,和我读同一个高中,女孩子父母经常不在家(原因我忘了)她们住在学校对街,周一到周五我妈照顾女孩子,周六周日回家。
    我有时候会去女孩子的家,我妈要带点东西给她。每次去女孩子家里,我总会看到桌上的一些剩菜,看着那些剩菜我总能想象出原来是什么样的——这些菜她平常根本不会烧给我吃,直到我大学后有经济实力了才吃的到。
    我有点不开心,但并没有流露出什么神色给她看。
    有一天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完毕,我和我妈去接她。走到学校后门口的时候,我妈说要带她去南京(但是我妈连南京都没去过),要去参加艺考什么的。听完后我立马生气了,再想到桌上的剩菜,我开口说了什么,我妈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紧接着说了一句话:
    “你一个高中生想什么呢!”

评论

© 弁解ドビュッシー | Powered by LOFTER